close

SDC13749.JPG 

这位就是我的死党---阿懒(alan)..

我从大学预科学院认识他到现在,应该都有四年出了吧!

他是一个,打机厉害---打飞机--哈哈开玩笑啦,读书厉害,成绩一流的坏学生。。。

自从上个学期,我们上了一位叫西西哦老师的课后,大家都觉得阿懒越来越像西西哦了。。

也酱刚巧的,阿懒是西西哦的学徒(thesis student under西西哦)。

阿懒也打算在毕业后,跟西西哦一样--继续深造。

在这个学期的开始,阿懒又酱刚好换了一副跟西西哦相似的眼镜---就是图中的这一副啦。。

 

这天像平常,我们下课后一起用餐,酱刚巧要吃什么就没什么。

要去吃果条汤-----没有开

要去吃咖喱面----也没有开

最后去在咖喱面隔几间的咖啡店吃经济饭。

 

西历在一旁很专心的吃东西    西汉--西历的室友,在一旁也是很专心的喝东西

他们都是我的系友。。

 

讲回阿懒,大家都向他借眼镜戴--扮西西哦。

SDC13745.JPG

这是叫我阿弟的阿哥--香蕉良,人人都酱叫他。他也是我们TELE的大佬--年龄最大,ponteng最大,吹水最大。。。

看过这张照片之后,大家是不是觉得---金鱼佬也很大。。。哈哈

SDC13747.JPG 

倩倩--我从小学就认识到现在的老朋友。。。

她戴了这幅眼镜后=欠钱-----每天向人讨债。。

SDC13750.JPG

这位是被人讲像菲比的迪迪,她今天的打扮蛮像老师。

老师在讲课,就连ponteng最大的阿哥也听得痴痴入醉,平时很有墨水的倩倩也听到酱开心。

SDC13753.JPG

右二-那位笑得很灿烂,开心的举起胜利手势的蓝衣美女---发嫂。。

右一--在发呆,不想看镜头的美女---阿贵

SDC13755.JPG 

这位也是TELE神之一。。人称能歌善舞的JJ留俊杰,昵称--pattern king。。

不用怀疑,在这张照片里也是pattern料料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ry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