咳,原本计划好的工作旅行,就因为毕业典礼落在八月头,而使到我们的计划半天吊。

因为,如果在convo前去,之后要赶回来出席convo的话。那工作旅行就只那么短短的两个月。根本不够时间走,也很不值得。

除非,不出席convo。他就这么决定了。

可我觉得convo可说是我一生人仅此一次的机会。因为我已经不想再继续深造了。所以这应该是我唯一的一次convo。

可如果他坚持要convo前去,我应该没得去了。

我在想convo过后去,回来的时间,也只不过差一两个月罢了。所以我是真希望他可以,一起convo过后去。

由于要找人一起去是真的蛮难的。

convo的日期,真的把我们的计划搞砸了。

当我一提到convo过后去,他的表情直接变掉。完全听不进我讲的。

只在一旁,不看着你跟你讲话,一直说不要想酱多先,新年后再打算。

一副完全不想听的样子。

没办法。。。只能让他想想。

希望新年后,可以听带好消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ry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